天安門汽車爆炸案嫌犯是新疆維族人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在北京天安門10月28日中午發生疑似自殺性汽車襲擊事件後,中共當局明顯加強了戒備,另外,北京警方信息顯示,事件嫌疑人是兩名來自新疆的維族人。

一輛白色越野車星期一(10月28日)中午在天安門前撞擊金水河護欄並起火焚燒。中共官方媒體稱,事件造成5人死亡,38人受傷。五名死者包括兩名來自菲律賓和廣東的遊客。38名傷者包括3名菲律賓人和一名日本人。

襲擊事件發生後,中共當局明顯在天安門廣場加強了戒備。

在北京同仁醫院,目擊者向記者描述了當時的情景。

目擊者王大可:「我們本來以為吉普車是奔著我們來的。我跟我媽根本就跑不了,就沒動,我說這車要撞上我們,我們就死這兒了,(結果)它撞這漢白玉欄杆上了,沒撞我們這兒。」

日本駐華領事在探望了事件中受傷的一名日本人後對媒體表示,這名日本傷者現在狀態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