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必放3物件 隨時可救命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常言道,吃五穀雜糧沒有不生病的。如果能及時救治就是萬幸。有大陸媒體總結,下面的三個物件放在身邊,可能會幫助你解決一些問題。

心肌梗塞和腦中風這兩種疾病往往突然發生,有時很難及時送到醫院。一杯水一根針、兩顆阿司匹林放在床頭,能緩解這馬上要人命的2種病。

據《從心血管開始,向疾病說不──世界15項醫學大獎得主的健康建議》一文介紹, 一般大家的注意力偏重在心肌梗塞上,大多數民眾對腦中風的認識的確也不如對心臟認識那樣深,不過兩邊受害的病患人數卻不相上下。心肌梗塞仍高居西班牙和其他西方國家的死亡原因榜首,約九個死亡人數便有一個死於心肌梗塞。

腦中風緊追在後,每十個便有一個受害者。從比較上來看,癌症頭號殺手肺癌奪走最多人的生命,比起腦中風,奪命的人數超過半數以上。而每有一個人死於高速公路車禍,就有七個人死於腦血管意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