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訪民為沈勇申冤滬警瘋狂抓捕100多人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 陳潔採訪報導)10月28日,上海600多位訪民紛紛為日前遭警察活活打死的維權人士沈勇伸冤,造成100多位訪民被抓,其中包括沈勇脖頸繩子勒痕及全身多處傷痕的見證人孔令珍。眾人擔憂孔被滅口,也擔心其他被抓訪民的安危,緊急呼籲媒體和各界人士給予關注。

28日上午,上海600多名訪民從四面八方湧向浦東新區公安局,想為沈勇的冤死討個說法,結果遭警察抓捕,部分訪民被抓走。毛恆鳳向《新唐人》表示:「還沒有走到公安局就開始抓人了,3部車都抓滿人,警方還恐嚇我你就是下一個沈勇。」

毛恆鳳透露,他們之後到浦東新區法院對面進行抗議示威活動,呼籲嚴懲凶手,又遭到警察抓捕。

毛恆鳳:「王月花、陸春華、朱來成,還有一個姓薛的男性,還有一個年青我不認識,敢打橫幅,還有付宇、藤秋琴、王淑華、閨麗萍、龔祝千等人在走路的時候也被抓了,還有一個走路的小姑娘在拍照也被抓進去,抓了100多人吧,到現在還不放人。」

下午1時許,孔令珍、毛恆鳳等200多名維權人士到江蘇路888號中央督導九組駐中共上海市長寧區委員會黨校,想為沈勇申冤。從裏面衝出30多個警察與黑衣打手,維權人士與他們講事實真相,孔令珍告訴他們:我看到沈勇屍體渾身都是被打的傷痕,肯定是被警察打死的。

那些警察說:不要說了!孔令珍說:我看到的是事實!之後幾個人將孔令珍打倒在地,硬架進黨校,隨後孔被長寧分局押送到浦東公安分局陸家嘴分區指揮中心拘留。

毛恆鳳:「把她打翻在地,叫她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了。為沈勇呼籲的人,他們現在進行毆打,關了坐牢,非常不講道理的。」

因醫療事故造成殘疾、心臟病搭支架、高血壓、糖尿病的63歲的孔令珍極有愛心、也很勇敢,曾經守護渾身是傷被打死的沈勇的屍體,她是沈勇脖頸上繩子勒痕及全身多處傷痕的見證人之一。

據了解,上海官員和警察在沈勇被打死後就威脅訪民:「下一個就是你」、「再管,就叫你吃傢伙」,孔令珍28日被抓,她的親友和訪民們都很擔心她的安危,緊急呼籲媒體和各界人士給予關注。

毛恆鳳:「我們害怕他們滅口嘛,殺人滅口嘛,我們看見沈勇的屍體,身上都是傷啊!大家都對這樣的一個行為非常氣憤,現在還抓人,人到現在還沒有放,不知道怎麼樣,他們打算怎麼樣。是殺人滅口,還是把他們關進監獄?希望大家多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