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賽老將對決 李娜小威爭冠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中國大陸網壇一姊李娜和美國好手小威廉絲先後挺進WTA巡迴賽總決賽(WTA championships)冠軍戰。

李娜今天6比4、6比2擊敗捷克的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首度打進女單冠軍戰;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則是苦戰3盤,終以6比4、2比6、6比4拍落塞爾維亞的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

據中央社報導,談到明天的決賽,小威說:「這太棒了,因為我們都30多歲,我認為彼此都處於網球生涯最佳階段,我們仍在進步。」

她還說:「我個人認為我能表現更好,我相信她(李娜)也對自己有信心,身旁有位同齡的人表現一樣好真的是很不錯,這種感覺真好。」

32歲的小威迎戰楊科維琪時,前兩盤表現失常,發球不見平時威力,也無心追對方來球。第3盤才找回節奏,開始出現強力發球,終以6比4、2比6、6比4拿下決賽門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