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妹爆紅後淡定哥登場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淡定」這麼簡單的兩個字,卻反映出一種為人處世的態度,遇到危險時的反應。近日,淡定妹在中國大陸網路上爆紅後,淡定哥又閃亮登場,引起熱議。

10月26日,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貼出了一張圖片,圖片上顯示一名男子獨自坐著,雙手交叉,眉頭緊鎖,頭上插著一把,並且配字稱:「早上去醫院在大廳碰到這樣一位淡定哥,我頓時不淡定了。」

很多網友稱,淡定姐爆紅後,淡定哥已經登場。也有的稱,不是在拍電影嗎?也有的表示,怎麼沒有流血也沒有醫生在他身邊,有點假。還有的調侃,哥們兒是想看看自己鐵頭功練到了第幾重了。更有網友發揮想象稱,其實是扎中了穴位動不了了,沒看到那幽怨的眼神么。

此前21日,大陸媒體報導過,浙江溫州蒼南縣姑娘小章18歲,租住溫州市區。幾天前一名男子衝進她家要搶劫,但劫匪年紀只有十七八歲,看起來很緊張,手一直在抖。小章淡定道:「你別緊張,我已經被搶好多次。」隨後她請劫匪一起吃飯、聊天、找工作,最後,劫匪被抓了。網友稱小章為淡定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