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偽中央大學校歌 曝江澤民身世之迷(組圖)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在阿波羅新聞網《蓋棺論定江澤民》徵文中,一篇題為《青年江澤民接受的是漢奸教育 2002年公認為漢奸大學翻案 冒充正統》的文章披露,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年輕時就讀於南京的偽中央大學,「校歌」的歌詞中有「干戈永戢,弦誦是崇」「永遠放下武器,共頌皇道樂土」等語,曝露了江澤民身世之迷。

文章介紹,抗戰八年,江澤民12—20歲(日軍破揚州城時江己過完11周歲生日,日軍向國民政府投降時他超過了19周歲),這個年齡段是人生觀的形成期。在這關鍵期間,江澤民讀了四年偽省立中學、三年偽中央大學,接受的是漢奸教育。

2005年1月1日,中共出版了《他改變了中國­——江澤民傳》中文版(以下簡稱《江傳》),此前已在美國出版了英文版,作者是美國商人(businessman)羅伯特•勞倫斯•庫恩(Robert Lawrence Kuhn)。2001年中共當局策劃、組織了該書的編寫。毛澤東、江青是叫美國人編寫的傳記,江澤民勿忘傳統,剔除了中國人,由洋人寫自認為當可「客觀」地顯示傳主及其背後那個黨的偉大光榮正確吧,美國人出面也更易把傳記推銷到全世界。官方傳媒在報導《江傳》的出版消息時就把庫恩稱作「新時期的斯諾」。顯然,《江傳》依據的是「組織」上按傳主意思選定的抬轎者的敘述,必要時由傳主親自出馬。此外,《江傳》出版前還經過了中共中央的嚴格審查。傳記要叫洋人寫,也顯示了傳主的一種「愛國」心態。

《江傳》第一章的末尾說「1943年春,江澤民從揚州中學畢業,……南京中央大學,有一個空缺正在等待著他。」在第二章的開頭則講「江澤民是南京中央大學機械電子系當年錄取的八名學生之一」。是自己考取的還是有人為他在這個學校保留了一個空缺?這個「南京中央大學」又是什麼性質的學校?《江傳》沒有交待。

在1989年7月付印的《南京中央大學(1940-1945)校友通訊錄》(見照片1)的第42頁(見照片2)上列有江澤民的名字,寫明他「42年肄業」,也即1942年江澤民入學該校理工學院機電系,1945年肄業。《江傳》謊說他1943年入大學,以為江澤民在偽中央大學受教育3年隱瞞成2年。通訊錄的前言中說它已「印過三次」,現予「增補修訂,再版重印」,因此江澤民在該校讀了3年不會有錯。

1940-1945年位於南京的是偽中央大學。當時的中國只有一所叫「中央大學」的大學,在陪都重慶。1939年9月建制的「大日本皇軍支那派遣軍」總司令部設在南京。1940年起他們在「南京、北平、上海、蘇州、杭州、武漢、廣州等七城市」挑選忠於日本人的學生送到南京建立了他們的(偽)中央大學。一個月後才成立汪精衛傀儡政權,可見日本侵略者對培養漢奸的教育事業之重視。他們對學生「一律免收學費、雜費及住宿費」,相當多專業的學生連吃飯也不要錢,此外還有多種獎學金、清寒補助金、工讀辦法等等助學措施,比現在對學生的照顧好多了,日本人培育漢奸不怕花錢,只要你願死心塌地跟著走。顯然,偽中央大學是培養高級漢奸的中央最高學府,模範大學。不言而喻,偽中央大學是在中國大陸上進行汪偽漢奸教育或稱日本皇民化教育最為嚴密、深重的學校。江澤民是怎樣經過挑選進入這所頂級漢奸學校的?如果他真是那麼「愛國」又怎樣能在其中學了3年沒有被清除而直待到學校解散?

徵文作者提出,不知道江澤民何時清算過自己所受的漢奸教育。我無意譴責偽中央大學的所有學生,但是作為中共高官,江澤民是應該就此向全國人民作出交待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