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文廣:薄熙來二審濟南一片緊張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今天(10月25日)星期五薄熙來在山東高院二審,高院門前的經十路,是濟南最主要的東西交通幹線,十六個車道全面禁止汽車通過,造成交通大堵塞,市民怨聲載道。

審薄這幾天對我的監控也在強化,17個月樓下站崗沒有間斷。昨天開始由5個人早6到晚9值班,改為晝夜值班,國保也多了。今早在我的強烈要求下,校公安處派車,2個人送我去奧體中心游泳(該中心在山東高院對門),到了經十路左轉被擋住,只得繞道去奧體南門。結果發現奧體中心8個門全被封鎖,不准進入。

濟南的維權人士李紅衛被六個國保堵在家中、高祥明被控制、于新永被告知,不要去高院。濟南最大的泉城廣場,穿制服的公安比遊人還多。審判一個薄熙來為什麼要這樣緊張?草木皆兵,風聲鶴唳。

中共上層提倡群眾路線,我想首先要尊重民眾的表達權和知情權。

審薄可以學習臺灣審陳水扁的經驗,允許人們到法院門前舉牌,允許記者自由採訪。

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于山東大學

電話:13655317356 0531-883650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