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10月24日財經速瞄

壓低信用風險 美聯儲擬推新政策

美聯儲週四公布一項銀行監管新計劃,將要求各銀行提高流動資產的準備金額,必須足夠支應30天的現金量需求,藉此降低信用危機再次發生。美聯儲估計,如果實施這項機畫,在2017年前各大金融行庫需要補足的流動性資金缺口將高達2000億美元。

福特Q3財報閃亮 高過市場預期

美國福特汽車第三季財報出爐,淨營收高達13億美元,比去年同期減少了3.59億美元。不過,如果不將重整歐洲福特公司的開銷列入計算的話,福特第三季的稅前獲利可以達到26億美元,遠高於市場預期。

八成民眾上臉書看新聞?只是路過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The Pew Research Center)調查發現,78%的美國人會在社交網站臉書上閱讀新聞。不過,多數人上臉書的動機是為了了解好友動態、瀏覽照片等,大約只有30%的美國民眾是臉書上的新聞消費者。

Youtube出新招 不上網也能看視頻

視頻網站Youtube即將推出一項新的註冊付費服務,將讓用戶可以不需要上網,也能在手機或移動設備上收看音樂影片。這項服務的費用為每個月10美元,預計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