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維權人士被打死 警察40多人搶屍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採訪報導)在中共統治的社會裡,社會黑暗現象比比皆是。24日早上,上海維權人士沈勇在家中被人毆打後帶走,當再次與家人見面時已經被打死。可悲的是當地派出所派出40多名警察搶屍。

沈勇的兒子沈亞明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向記者透露事情的經過。

沈亞明:「我父親在今天早上八點多,大華被物業叫來的10個人打死了。鄰居告訴我的,物業的人先來拖我奶奶,再打我父親,打的很兇,又把我父親拖到車上又繼續毆打,致死了。」

沈亞明說,物業的人在發現沈勇已經不行了後,直接把沈勇送到浦東仁濟醫院,後來是120打電話告訴沈亞明,他的父親被送來時已經死亡。

據悉,沈勇的母親已經被公安帶走,去向不明。

沈亞明:「打了110,六里派出所的人過來看了,說是會調查的,但是到現在也沒有聽到消息。我奶奶現在還是下落不明。」

沈亞明表示,他父親屍體的脖上有繩勒的痕跡,身上有多處傷痕。晚上7點多,塘橋派出所的40多名警察,在家屬不同意的情況下將屍體搶走,送到太平間了。而他跟他的母親被直接綁架到北蔡的一個調節室,而他母親正在與一位自稱大華物業經理的人理論。

據了解,沈勇的房屋遭到政府的不法強拆已經多年,沈勇也一直在維權,要求住房歸還自己的房屋,或者依照市場價格給予補償。失去房屋的沈勇一家,一直住在原房屋宅基地的北艾路1765弄1號102室,而且連續遭到官商勾結的打砸搶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