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酸奶爆炸 江西男被炸傷眼:好似手榴彈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綜合報導)小心!喝酸奶也可能遭殃。江西省南昌市一名58歲男子,上周六(19日)晚喝「娃哈哈營養快綫水果酸奶」時,酸奶瓶突然爆炸,飛濺出的液體擊中他的右眼。

據大陸媒體報導,被「娃哈哈營養快綫水果酸奶」擊中右眼的男子,目前正在接受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接受治療,主診醫生稱,其眼內嚴重充血,仍需留院觀察,等止血後才能查看眼球損傷狀況。

該男子稱此飲料是「十一」期間親戚給他的禮物。上周六晚他準備喝下它解渴,未料卻突然爆炸。他說:「簡直像一個手榴彈,爆炸時發出巨大的聲響,我感到兩個耳朵都被堵住了,眼前也是一片漆黑。」

但娃哈哈的工作人員的表現卻令他不滿意:三天後,提出以十箱酸奶做賠償。該男子當場予以拒絕,因為他對此品牌已經怕了。雙方將再就傷情商討額外賠償。

有網友諷刺:十箱……難道想要滅口嗎?一支炸不死,來多十箱一定炸得死。也有網友感嘆:為何中國的產品越來越恐怖了,喝個飲料都隨時有生命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