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老漢約女網友開房 發現係媳婦 遭兒怒打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22日,在黑龍江省穆棱市發生了一件荒唐醜事。57歲的老漢上網結識了女網友在旅店開房見面,沒想到女網友竟然是他的兒媳婦。其兒子發現他們在網上的聊天記錄並尾隨而來,並且痛打了其父和妻子。

大陸媒體報導,王老漢退休后喜歡在家上網聊天,還給自己起了個「善解人意」的網名。王老漢有個兒子叫大軍,長年在外跑運輸,結婚8年夫妻聚少離多。媳婦麗麗沒工作在家照顧兒子。每天把兒子送上學后就在家上網聊天,網名為「寂寞的花草」。

21日晚,麗麗上網認識了網友「善解人意」,並且聊到次日凌晨2點多。王老漢提出看看「寂寞的花草」長啥樣。麗麗將自己一個好友的圖片發了過去,王老漢一看,圖片上的女人很靚麗,起了色心。王老漢也謊稱自己是一家企業的經理,老伴去世。並將自己當年部隊一個戰友的圖片發給了麗麗。麗麗見「善解人意」個頭又高,非常喜歡,於是約定22日18點在穆棱市某旅館403房間準時見面。

這時,大軍因為把貨物運完了,提前3天從哈爾濱趕回家。妻子沒在家,大軍就上網聊天,結果發現妻子和「善解人意」肉麻的聊天內容,氣得火冒三丈。於是給麗麗打電話說明天下午才能回來。

麗麗於是晚上就去了約定的旅館。上了樓敲開房門,一看站在眼前的竟是公公,麗麗無地自容轉身就跑。就在這時,大軍跟蹤而來。大軍惱羞成怒,將花心父親打得鼻口流血,媳婦也被打掉了3顆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