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錢樹!澳洲科學家證實:樹上長金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傳說中有一種寶樹,搖搖它就會落下金子來,不過,誰也沒有見過會長出金子的樹。但是,澳大利亞科學家剛剛發現了,無尾熊愛吃的桉樹(也就是尤加利樹eucalyptus )竟能長出黃金顆粒!

桉樹也稱為尤加利樹(eucalyptus)。澳大利亞研究人員確認,在一些桉樹的樹葉裏發現了金子!

據澳大利亞聯邦科學與工業組織(CSIRO) 研究發現,生長出黃金顆粒的桉樹根部,能夠達到地下30米深度。這說明,這些樹下超過30米的深處藏有豐富的金礦。

科學家表示,這些樹就像吸泵一樣,從根部吸收水,因此將微量的金子吸收,樹的脈絡將金子一直送到樹葉子上。

每棵樹上所含的金粒是微量的。根據計算,需要在一個金礦周圍生長的500棵樹上的金子才能打造出一枚金戒指。

桉樹可以生出金子,這一發現,也為科學家提供了勘探金礦的新方法。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