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常委羅幹被異議人士嚇得不敢出國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事件爆發後,同為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和羅幹在執政期間主導迫害中國民眾的黑幕再次被曝光出來。海外媒體報導說,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羅幹被異議人士嚇得不敢露面,不敢出國。

「羅幹被異議人士嚇得不敢公開露面?」一文說,有人曾說,羅幹,被海內外某些異議團體和異議人士恨之入骨,在海外多國遞交了對他的訴狀,嚇得他不敢露面。

《看中國》曾發表文章說,中國發生極多政法系統知法犯法的事件,而政法系統內的腐敗也達到最高峰。故包括許多人大代表在內的黨內人士也對羅幹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的不稱職表示強烈不滿,中共16大前有許多黨內人士反對羅幹進入政治局常委。

但作為李鵬親信的羅幹在李鵬力主下於16大進入常委,他一上台就變本加厲下發了一系列鎮壓,其對異見人士的鎮壓已直接成為了中國政治體制改革的最大障礙。

外界評論說,羅幹是否被人恨之入骨尚且不說,但他因迫害法輪功被多國起訴,嚇得不敢出國,倒是事實。

報導說,2005年12月12日,羅幹去阿根廷訪問,在訪問期間,阿根廷法輪大法學會會長傅麗維女士委任阿根廷人權律師,控告羅幹犯下「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此案由阿根廷聯邦法院法官奧特維歐.拉馬德里德(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負責審理。

法官認定羅幹的上司、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最初發動者,因此把江澤民加入案件被告中一併審理。

在審理過程中,中共用盡各種流氓手段進行干擾,包括對原告律師施壓,但是都沒能阻止案件審理的進行。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聯邦法院做出歷史性裁決:就江澤民、羅幹迫害法輪功犯下「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啟動刑事訴訟程序,並下達全面逮捕令。

在長達近200頁的法律文書中寫道:江澤民、羅幹「在實施群體滅絕中採用的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對人的生命和人類尊嚴是極大的蔑視。在這個旨在剷除法輪功的行動中,毒打、酷刑、綁架、死亡、洗腦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家常便飯。」

羅幹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成立了610辦公室,羅幹正是這個凌架於法律和司法之上的系統的頭目。有人認為羅幹是李鵬的人,那只不過是初期階段,實際上羅幹能有這等權力是江澤民給的。那麼,江澤民為何要給不沾親不帶故的羅幹那麼多權力呢?因為羅幹摸準了江的心思。

據《人民報》報導,早在1993年,法輪功學煉者愈來愈多。江澤民的老婆王冶坪也在1994年跟人學過法輪功,讓江澤民很不是滋味。江命令老婆不許再練。他的說法是:「連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誰還來信我這個總書記!」

這一點被羅幹得知,他認為陞官的機會到了,就想藉打壓法輪功向江澤民邀功請賞。1999年4月,羅和連襟何祚庥商量,先由何祚庥打著科學的外衣詆毀法輪功,然後羅幹再命令警察動手打學員,並抓捕了45名學員。在學員要求放人時,天津公安稱是執行上級命令,讓學員到北京上訪解決問題。這場預謀最終被說成法輪功「圍攻中南海」,為數月之後的720大規模鎮壓製造藉口。

《新紀元周刊》報導說,據一位參與執勤的警察回憶,1999年4月25日早上,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從四面八方湧向市中心。起初警察在通往天安門的各個路口攔截他們,後來由警察帶路,把人流導向中南海,最後形成了所謂「圍攻中南海」,其實他們是來信訪辦的,是警察安排的「包圍」。

除了編造「圍攻中南海」,羅幹還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挑起廣大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

據中共喉舌新華社聲稱,2001年1月23日下午 2點41分,在人民英雄紀念碑的東北側,王進東首先點燃火焰,「4名警察立即取出滅火器,不到一分鐘,迅速撲滅了火焰」。幾分鐘後4名女子在紀念碑的正北側點火,一分半鐘後,火焰被熄滅,整個事件不到7分鐘。其中1人當場死亡,4人燒傷。中共喉舌媒體強調說,這些人是法輪功學員,為了所謂的「圓滿升天」在天安門廣場自焚。

《明慧網》報導指,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法理明確禁止殺生和自殺,那真正的法輪功學員,怎麼會去自焚呢?天安門廣場的警察在過去通常並不背著滅火器巡邏,如何能立即取出那麼多的滅火器和滅火毯呢?

報導說,就在外界對天安門自焚事件疑問重重時,一個星期之後,中央電視台在「焦點訪談」中播出了關於此事件的節目。通過對「焦點訪談」的錄像進行慢鏡頭播放和分析,可以發現破綻百出。其中一個疑點是,央視的自焚節目裡有大量的近距離特寫鏡頭,攝像機鏡頭跟蹤拍攝了整個事件,鏡頭首先跟著警察,然後隨著警察移動到事發地點。自焚本應是突發事件,那麼,這些畫面和鏡頭從哪裡來的呢?

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發表聲明稱:「中共當局並企圖以今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事件為證據來誣陷法輪功。然而,我們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卻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我們現有該錄像的拷貝,有興趣者可來領取。」

2013年2月8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出公告指,羅幹、曾慶紅、周永康、李嵐清在實施江澤民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政策上起了主導作用,直接參與制定並親自實施了對法輪功步步升級的殘酷打壓、滅絕政策,部署、策劃和推動了全國的鎮壓行動乃至延伸海外的全面迫害。羅幹、曾慶紅、周永康、李嵐清成為江澤民「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犯罪集團的核心人物、四大幹將。

該組織呼籲現任當權者立即法辦江澤民、羅幹、曾慶紅、周永康、李嵐清等一夥罪大惡極的元兇,並嚴懲積極推動和參與迫害的各類兇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