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行伊始訪問量逾十萬 紐約州醫保大熱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訊】金然:紐約州醫保網上登記和購買已經運行了半月有餘,醫保官網無響應等問題層出不窮,連總統歐巴馬都出來對此致歉。

楚玉:今天我們的記者請來紐約州醫保政府官員,來關注一下這一段時間紐約州的醫保購買情況和政府補貼信息。

記者:十月一號開始大紐約州醫保登記和購買已經進行了半個月來。在這期間發生來哪些問題又有多少人參加了醫保,讓我們通過紐約州醫保政府官員來做個了解。

記者:你好Sara,你好嗎?

Sara:謝謝,我很好,感謝你今天的邀請。

記者:十月一號從歐巴馬醫保在紐約州推行以來,這期間有哪些情況發生?

Sara:紐約州醫保官網在前兩週的時間裏,有十萬三千多用戶在網上登記,並成功購買新醫保。我們的電話客服中心接到了四萬七千多通紐約州用戶來電。

記者:在這期間有哪些問題發生嗎?

Sara:第一週我們的網頁除了點問題,由於用戶們超乎想像的興趣和網站訪問量,於是我們迅速的把訪問量擴大了三倍,而且我們還有一個技術專家組全天候監控網站的運行。

記者:有人可能會有些顧慮,不知道醫保會不會有所變動,由於政府的關閉。

Sara:去年紐約州就決定自行推行歐巴馬新醫保。就是說關於紐約州醫保我們有獨立的政策制定和推行決定權。好消息是及時政府關閉,紐約州醫保官網依舊開放,讓消費者可以入保險。

記者:觀眾朋友們可以了解一下政府補貼的信息嗎?

Sara:在紐約州醫保官網上出售三類保險。醫療補助,適合低收入個人,中低收入家庭的兒童保險,及適合的保險,也就是商業保險覆蓋的某些個人。醫療補助沒有個人繳付款,兒童醫保會有政府補貼或者較低的個人繳付款。在紐約州醫保官網上可以購買小商業保險的個人,他們可以享受政府補貼,如果他們的收入低於四萬五千美元或四人家庭年收入少於九萬五千。當他們在紐約州醫保官網查詢醫保大時候網頁就會自動提示他們適合那種政府補貼。我們有兩種政府補貼,一種就是每月自付款的折扣,就是有人在醫保網站上購買保險每月支付的自付款。另一種政府補貼叫做成本分攤,就是人們每次使用醫保服務的時候支付款項可以減少支付。例如去醫院問診或是接受X光掃瞄。我們想要提醒觀眾,如果想要享受財政資助服務,一定要在網上購買保險的時候勾選「財政資助」的框。我們想要提醒觀眾,紐約州醫保官網在對外開放中,有幾種方式都可以幫助用戶錄入系統,他們可以登陸我們的網站 New York State of Health,在網上錄入醫保系統。或者撥打我們的電話 855-355-5777,通過電話錄入系統,如果他們想要和社區裡大人坐下來進行詳細諮詢,大家可以嚮導航員,保險經理人以及獲得許可的申請諮詢專員,用他們自己的語言在合適的時間地點進行醫保的申請。醫保的公開錄入從十月一號開始,到2014年三月三十一號結束。所以我們希望大家在此期間登陸我們的網站選購醫保。

記者:希望今天的節目對觀眾朋友們有所幫助。如果在新醫保政策方面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