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海外聲援 營救母親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

珠海市政法委的焦蘭生、張強書記等:
610辦公室陳琪主任等:
珠海市國安的警察們:
拱北口岸分局的陳智局長、曾帆政委、阮東培、朱建文、張鳴宇副局長,國保大隊申增典隊長等:
香洲區檢察院檢察長、胡欣檢查官等:
香洲區法院、莫偉文法官、吳小英書記員等:
所有有緣份收到這封信的政法委610、公檢法、國安的警察們:

你們好!當你們看到這麼多的名字中有自己的名字時,可能會覺得不解。不管怎樣,首先請你們放寬心,給你們寫這封信沒有任何的惡意,只是本著真誠和善念,希望能夠心平氣和的與你們真心的交流一下內心的想法,也希望你們能夠靜下心來了解事情的始末。

我們素不相識,從來也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會和你們接上千絲萬縷的聯繫,但是因為你們對我母親的綁架,因為你們騷擾、威逼我丈夫,迫害我的家庭。使我不得不查詢你們的地址,搜尋你們的名字和信息。此刻,我以一名為人女兒和兒媳、為人妻子、為人母親的身份,真心與你們交流,希望你們能夠設身處地的想一想,因為你們也是為人子女、為人夫或妻、為人父母的人。假如你們自己和你們的親人只因為明白了人活著原來不是為了功名利祿,而是從做一個好人開始處處事事都先考慮別人,從而達到修心養性,返本歸真;只因為堅持在日常生活中不說假話,秉著真誠、誠實、善良、忍讓的原則做一個好人而無辜被抓、被關押、被打、被迫害,你們的心理會不會著急難過,甚至寢食難安呢?

我的母親劉愛華自2012年11月10日凌晨被你們政法委六一零、國保大隊、拱北口岸分局、南屏鎮派出所、南屏鎮綜治維穩辦公室等約二十幾個人非法強行綁架和關押以來,至今已經快一年了。近一年以來,年逾古稀的母親被你們非法關押、不準親人探視,非法羅織罪名,非法起訴,非法開庭,甚至連我孝順老人、撫養孩子的生活費,也不分青紅皂白的在綁架了人之後還要在第二天偷偷的再入室拿走(禮貌的說是「拿走」,實際上與強盜的強搶豪奪的行為有何兩樣呢?),卻又不在對我母親的非法起訴書中註明你們拿了這筆錢!我留給母親和女兒的這筆生活費,不是偷、搶、騙、貪、撿來的灰色收入,每一分一毫都是用我自己的雙手辛辛苦苦的勞動、省吃儉用積攢下來的。每個人家裡都會有老人要贍養,有小孩要撫養,請你們憑著良心問問自己、也問問你們的母親,如果你們辛勤工作攢下來的孝敬父母、撫養孩子的錢,卻被搶劫了,你們會不會覺得痛心呢?

我母親修煉法輪功十幾年來,從未因為身體上有何疾病,而花費一分錢醫藥費。在日常生活中,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一味的要求自己向善、善待他人,在對我們子女的教育上,從來都是要求我們恪守本分、重德行善做個善良的人。在我無法適應婚後與婆家的各種矛盾中,母親始終教育和要求我要無怨無恨,善待雙親、做一個孝順的好兒媳、賢惠的好妻子、善良、慈祥的好母親。可是這樣一個一味要求自己和子女做好人的善良的老人,在中共對法輪功的十四年的迫害中,卻屢遭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和迫害。這一次又遭受你們無辜的非法綁架、關押和非法開庭,至今還未釋放。請問如此善良的一位老人,何故遭此毒手,遭此迫害呢?僅僅是因為她不放棄做一個好人的信仰嗎?

我從一個15歲的孩子開始,經歷了父親修煉法輪功后而甩掉多年的藥瓶子、藥罐子,幫家裡節省了大筆開支;經歷了母親修煉法輪功后,由一個脾氣暴躁、爭強好勝的女強人,變成了一個一味要求自己向善、善待他人的好母親;經歷了一個家庭按照法輪功的要求做好人而從此和睦、融洽;同時也經歷了中共對這群善良的好人的殘酷迫害后,通過修煉法輪功而身體健康的父親卻在這場迫害中含冤離世,母親屢次遭迫害,原本好好的家庭,在這場殘忍的迫害中,家破人亡,這一切對一個成長中的孩子來說,心靈上遭受了多大的打擊,不禁要問這個社會怎麼會如此顛倒黑白是非?非要把好的、善的說成是壞的、惡的?但是這樣的悲劇卻發生在中國千千萬萬的家庭中,發生在千千萬萬的孩子身上。如果你們的孩子也被強行灌輸把好的、善的說成是壞的、惡的,被強行灌輸不能說真話、不能誠實做好人,也不允許與做好人的親人來往接觸,請問身為父母的你們有何感想?

如今,我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但是這場對善良和正信的迫害依舊沒有停止,這樣的悲劇又在我和千千萬萬類似的家庭上演。在我人生的前三十年裡,內心深處恪守著父母要求我的做一個善良的好人的堅定信念,我努力求學,直到研究生畢業,直到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一個理想的人生伴侶和一個幸福的家庭。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我們夫妻二人從不與人結怨,事事與人為善,淡薄世間名利,只希望家庭和睦、健康、平安。但是原本美滿、幸福的家庭,只因為我希望自己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凈化自己的心靈,讓自己做一個更好的女兒、更好的兒媳、更好的妻子、更好的母親,好好孝順父母、相夫教子,做一個更好的為社會服務的人,不但被中共剝奪了做一個好人的權利,還要遭到所謂「轉化」,請問要將一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為人處事都先考慮他人的好人往哪裡轉化呢?「轉化」成一個吃、喝、嫖、賭、貪、偷、搶、假、騙、色、斗、無惡不作的的壞人嗎?

百般無奈下,我被迫舍家棄業,來到美國,尋求國際社會的幫助,讓全世界的人都來了解何故在中國想做個說真話、辦真事、處處事事都為別人考慮的善良的一群人,要遭到打壓、抓捕、關押和迫害。而我丈夫因為遭到國安警察們一而再、再而三的無辜騷擾、恐嚇和威逼,身心俱傷。如今我們夫妻不能團聚、母女不能相見,家庭分崩離析,甚至丈夫還要被迫與我劃清界限。請你們分辨一下到底誰是好人、誰是壞人,而你們追隨中共這麼迫害到底為的又是什麼呢?

信看到此,希望你們回憶一下,在對法輪功十四年的迫害中,有多少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有多少孩子在這場迫害中失去雙親,又有多少父母在這場迫害中失去子女,而這些僅僅是因為他們不願放棄做一個好人。而這些冤假錯案是不是都有你們的參与呢?同時也希望你們仔細思考、分辨一下,為什麼所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文件都只是口頭傳達而沒有書面文件呢?為什麼十四年以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不象當初宣傳「天安門自焚」事件(已被聯合國教育發展組織證實為造假的新聞)那樣向全世界公開呢?在這場迫害中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確實法輪功學員家庭的各方面都受到了巨大的傷害,但是他們卻在用自己的大善、大忍喚醒著親朋好友和世人的正義、良知與支持,為的只是告訴世人法輪大法教人做一個誠實、善良、忍讓的好人,修法輪大法可以達到強身健體、祛病健身,「天安門自焚」是一個騙局,為的是污衊這群善良的修煉人,找理由迫害,世人都明白了法輪功是被冤枉、被迫害的,而且法輪功學員的善舉會子孫萬代傳頌。可是你們卻被中共利用,幹著損人又不利己的迫害善良好人的事情。從來邪不勝正,歷史上對善良和正信的迫害也從未有過善終,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遲早會大白于天下,法輪功學員終究會有沉冤昭雪的那一天,當那一天到來的時候,你們的所作所為也將人盡皆知,你們是想要在那時做過街老鼠,受百姓們甚至自己的親人唾棄呢?還是做一個人人稱讚的英雄模範呢?都在你們的一念之間。相信你們都知道國際互聯網是自由、開放的,當你的親朋好友、子女突破中共對網路的封鎖,或者他們有機會出國深造,即使只是在香港或者澳門,當他們看到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的美好,看到法輪功被冤枉、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真相,看到在國際互聯網上、國際媒體上對你們所作所為的揭露,你們如何面對你們的子孫萬代?你們抄走的法輪功學員的大法書籍、神韻晚會、破網軟體、《九評共產黨》等這些資料,希望你們能靜下心來,自己真正去了解一下什麼是法輪功?中共為什麼要迫害這群善良的好人?而不是聽信中共一言堂的宣講,也不要為了眼前的私利斷絕了自己和家人的後路。有句話叫做「多行不義必自斃」,三尺頭上有神靈,共產黨不信神,並不代表神不存在,人在做,天在看,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今天你們對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上天有眼都一筆一筆的記錄在案哪!你們對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也都是在給自己和家人奠定著你們自己未來的路,善惡一念間,卻會帶來福報和惡報兩種不同的後果。你們也可以自己去仔細了解那些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的例子。

如今我只是希望母親可以有一個幸福的晚年,希望自己可以盡孝道,我想這是每一個做父母的期盼、做子女的心愿。即使是你們也不例外。所以我通過尋求國際社會對母親的營救,通過國際媒體揭露這場殘忍的迫害,直至母親被無罪釋放,平安回家。同時也本著這份善念,真誠的給你們寫這封信,希望通過這封信能喚醒你們的正義和良知,喚醒你們善良明白的一面,停止對我母親的迫害,對我家庭的迫害,立即釋放我母親,善待法輪大法弟子,不做中共的替罪羊,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留條後路,為自己的子孫後代行善積德,給自己的子孫後代留下一個正直、善良、光輝的形象吧。希望我的這份善念和真誠能夠觸動你的心靈,開啟你善良的本性,希望你們能夠懸崖勒馬、棄惡從善,真正為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負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