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北京馬拉松演變成千人尿中南海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訊】2013年10月20日,北京馬拉松比賽開始跑,微博不斷開始透露新聞。最開始的新聞是部分選手戴口罩參賽,想想北京的污染狀況就可以理解了。前不久,北京高爾夫球中國精英賽中,選手們就帶上了口罩。10月18日,美國女爵士歌手佩蒂•奧斯汀到了北京沒帶口罩就被污染給撂倒了,咳嗽不斷,被送到了醫院,診斷為因呼吸道嚴重感染引發哮喘,無法演出。

北京馬拉松不帶口罩那就不是挑戰自己的耐力了,而是挑戰自己肺的極限生存能力了。接著傳來的消息是,馬拉松選手開始隨地小便了。雖然有選手在微博抱怨交了120元的報名費連簡易廁所都沒有裝配好,組織太差了。但是這個也可以理解,中共的組織能力大家都知道,辦個奧運會,下水道沒有修好,下個大雨還淹死人呢。

不一會兒又傳來消息說,上千人開始尿中南海了,這才是新聞。我仔細查了一下,原來選手們跑到中南海的新華門,實在憋不住了,就對著中南海的紅牆開始方便了。網友們說,這下可以理解為甚麼這麼多人報名參加馬拉松比賽,尿中南海的機會一年就這麼一次,值回票價了。

這次馬拉松比賽時逢中共消滅微博大V剛剛勝利的時候,原本每天在微博播報美國大使館監測的PM2.5數值的潘石屹不說話了。北京又再一次「和諧」了,但是中共堵了百姓的嘴,卻無法掩蓋事實,美國女歌手被PM2.5撂倒就很說明問題了。

中共堵了百姓批評的嘴,但是辦事能力低下、組織混亂是堵不住的,百姓迫不得已不得不對著中南海來了。這也給中南海內的當權者提了個醒,再不面對百姓的聲音,就不只是千人尿中南海那麼簡單了,而是被轟出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