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禮服 設計師有祕訣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出席重要場合,想要挑選一件適合自己的晚禮服。每次都要東挑西找,最後還是自己不滿意嗎?先別嫌衣服不夠好,問題有可能出在你選的衣服其實並不適合你!今天我們就找到好萊塢服裝設計師,告訴你怎麼樣的身材適合哪種剪裁的禮服

宴會 party 婚禮,正式場合禮服絕對不能少。但是甚麼樣的禮服適合自己呢?

設計師夏拉•多里絲:“禮服的素描底稿必須要貼合身體的外形。”

量身定做,雖然是選擇禮服最好的方式。想要自己挑選成型的禮服,其實也有一些基本規則。像是矮小型的女生,設計師就建議除了禮服必定要加上外套。

設計師夏拉•多里絲:“短外套會讓她腳部看起來更瘦更長也看起來更高。”

想要彌補頸部過短的問題,挑選禮服就得注意領口造型。

設計師夏拉•多里絲:“弓形線會讓頸部看起來亞州女性看起來瘦長。”

V領是市面上款式最多樣的禮服,但其實並不適合身材纖瘦的人。

設計師夏拉•多里絲:“V領其實比較適合胸部豐滿的女性。”

弓形線V領還各種五花八門的領口設計,是不是讓你覺得眼花繚亂呢?沒關係,我們就請設計師拿出晚禮服告訴你,怎麼樣才適合你!

設計師夏拉•多里絲:“這是一件適合高?女性的禮服,就不適合身材矮小的女性。特別是身材高挑的女性,肩膀才能夠撐起這個巨大的蝴蝶結。例如像是五尺十的身高。”

短外套有助於你修飾身形,弓形領口突顯頸部線條,胸部豐滿的女生可以盡量挑選V領的禮服設計。

這就是適合我的禮服,您學會挑選了嗎

新唐人記者袁雨婷、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