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19日訊】10月18日財經速瞄

財報亮眼 谷歌股價破千美元

在亮眼的財報數字帶動下,網絡搜尋龍頭Google的股價突破1000美元,正式成為華爾街股市「千元俱樂部」的最新成員。Google今年第三季獲利逼近30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增36%。

美房增值放緩 有利房市體質穩健

房地產網站Zillow指出,今年第三季美國房地產的價值比第二季增長1.2%,比上一季的漲幅2.5%稍微下滑。專家指出,房市增值的放緩,有利於美國房市在穩健復甦的同時,維持較佳的體質,減少泡沫化的疑慮。

美新創企業投資大增 軟件業最火

最新報告顯示,今年第三季美國投資在新創企業的資金高達77.8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6.3億美元增長了17%。其中,以軟件產業獲得35.7億美元的投資金額為最高,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77%。

泰坦尼克號小提琴 即將拍賣

1912年沉沒的泰坦尼克號(Titanic),留下了一把傳奇的小提琴,本週末將公開拍賣。這把小提琴當年曾由船上的樂師演奏過,預估可以賣到48.5萬美元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