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手工製品回歸 創意新奇又實用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第二屆年度美國手工製品展在紐約中央車站展出,展覽大廳變成了手工藝和美食市場,各式各樣美國製造的產品讓人驚嘆不已。

有不同類型、很傳統的擀麵杖,很適合常做麵點的人。有布兜染印。手工製品展現場還提供手工製作的點心給大家試吃,手工製品受到大家的喜愛。

創意理念是回歸土壤的系列產品也很受歡迎。

比如說喜歡鮑魚菇也樂於種植卻沒有院子的人可以將盒裝鮑魚菇買回家,打開盒子,每天澆兩次水,它在十天之內就長大,就有最新鮮的鮑魚菇。特別是孩子,會覺得很有趣。

瑪莎史都華生活雜誌編輯帶來了系列裁紙工具,讓大家隨時發揮動手能力,剪出漂亮的花邊彩紙,做室內小擺設或者裝扮派對。

曲蒂•麗文:「很滿足,我覺得手工製作對孩子很好,有助於發現自我,孩子感到自己的能力,把粘土或彩紙變成神奇的設計。」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