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墮胎中途醫生停術加價 手術台滴血3小時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近年來,在大陸的醫院,有很多患者反映在做手術的過程中,醫生突然加價謊稱有什麼其它病症。不加錢就不做手術的無德行為,讓百姓苦不堪言。近日廣東一位18歲少女在做墮胎手術中,醫生突然加價,因其男朋友沒那麼多錢,致使少女在手術台滴血3小時,在其朋友借來錢後才完成手術。

大陸媒體報導,廣東東莞18歲女生吳昭群前天到清溪鎮銀山門診部做墮胎手術,原本說好了460元(人民幣‧下同),但上了手術枱5分鐘,醫生突加價到7.700元。醫生檢查說女友有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和宮頸囊腫,如果要墮胎,必須先完成這3個手術。

剛出來打工的她和男友張蕾實在沒錢,最後吳在手術台上躺了3小時不斷滴血,直至張蕾願意支付4,400元,手術才得以繼續,而且5分鐘就做完。

報導說,男友張蕾16日上午陪吳昭群去清溪醫院做檢查,醫生說他女友根本沒有宮頸息肉、宮頸糜爛、宮頸囊腫,而在銀山門診部做墮胎手術時子宮還被弄破了。

無獨有偶一位高女士也有同樣遭遇

《南海網》報導,一位高女士稱,她今年38歲,4月份意外懷孕。6月7日,她到公明訪友,並決定在公明鵬聯門診進行人流手術。當天她選擇了780元的無痛人流套餐,並交了900元。注射了兩瓶消炎藥后,醫生建議她第二天去做手術。第二天,她和朋友再次來到該診所,醫生又要求其交錢。她再次交了300多元后,醫生把她帶到手術室進行手術。

高女士在做手術的時候感覺到很疼痛,感覺好像沒打麻藥一樣。折騰了半個多小時后,醫生說她宮頸糜爛,建議一併治療,否則會發生癌變。高女士說,當時醫生要價2880元,她表示自己沒錢,只要把小孩取出來就可以了,別的以後再做,那個醫生就罵她是個傻×女人,不交錢就隨便搞搞,態度很惡劣,說的話十分難聽。

高女士表示,醫生強求她按指模簽字后,才注射麻醉藥,但必須補交2880元,而她身上僅剩400元,醫生就讓她先補交300元,但是3個小時內必須把錢交上,否則不讓走。高女士說,自己做完手術后強行離開,回到家曾一度昏迷,腹部疼痛難耐。

有網友認為,這明顯是性質惡劣的敲詐勒索。也有網友稱,這幫醫生確實沒底線。把肚子剖開了再跟你談錢的問題,你不接受也得接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