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開門 副總統拜登迎接聯邦僱員上班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訊】 (美国之音電) 華盛頓 — 在家閒置了兩個星期的美國環境署僱員們一大早來上班意外地看到副總統拜登在門口迎接他們。

環境署是這次政府受影響最大的機構。

拜登副總統説:“16萬8千人被送回家,沒有人監督水源和空氣品質;他們這段時間心情焦慮,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來上班,能不能拿到工資。現在他們回來了,一定有一大堆工作等著他們。”

很多聯邦政府機構主管,包括白宮辦公廳主任麥克多納今天早晨都在門口迎接僱員們第一天返回工作崗位。

麥克多納説:“看到所有的人都回來工作我很高興。”

這次政府關閉大約80萬聯邦政府僱員被迫休假,不過國會通過的政府臨時預演算法案將給他們補發工資。

拜登副總統説,他希望這次政府關閉能讓兩黨吸取教訓:“這是完全沒有必要發生的,我希望我們能重新取得美國人民的信任。”

國會臨時預算案將維持聯邦政府運轉到明年1月15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