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訊】10月16日財經速瞄

美政府停擺 汽車銷量恐下滑

美國政府停擺,消費者也變得謹慎,也連帶影響汽車產業的銷售,現代汽車預期10月份的新車銷售量可能將減少5到10個百分點。

推特Q3虧損6460億 單季虧最多

即將在紐約證交所上市的社交網站Twitter公布財報顯示,今年第三季Twitter虧損6460萬美元,創下史上最高的單季虧損記錄。成本支出的持續增加,是造成Twitter虧損擴大的主因。

iPhone5C不夠熱 蘋果大砍訂單

《華爾街日報》披露,蘋果iPhone 5C由於銷售不如預期,因此通知上游供應商將削減第四季的iPhone 5C訂單,富士康公司的訂單估計將減少1/3,和碩公司則估計減少將近20%。

「無糖」令人胖 無糖可樂銷量跌

使用「代糖」的無糖可樂,被披露可能更容易導致肥胖後,銷量持續下滑。去年可口可樂公司的無糖健怡可樂(Diet Coke)銷量下滑3%,百事可樂公司的「百事輕怡」(Diet Pepsi)也下滑6.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