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訊】10月15日財經速瞄

蘋果公司重金禮聘安吉拉‧阿倫茨

蘋果公司重金禮聘英國服飾名牌博柏利(Burberry)集團首席執行官安吉拉‧阿倫茨(Angela Ahrendts),出任蘋果高級副總裁,負責蘋果零售與線上商店業務。53歲的阿倫茨是英國去年薪水最高的首席執行官,自2006年以來,阿倫茨讓博柏利的營收增長超過一倍以上。

政府關門 沃爾瑪營收遭波及

沃爾瑪高層透露,美國政府關門,導致消費者出手更加保守,沃爾瑪(Wal-Mart)超市的營收也遭到波及,但並未透露詳細數據。沃爾瑪估計,今年第二季的同店銷售額將小幅下滑百分之0.3。

諾貝爾獎得主:全球房價出現泡沫

今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羅伯特‧席勒表示,在美聯儲的量化寬鬆政策帶領下,加上市場投機氣氛濃厚,全球房市持續熱絡,可能會帶來房價泡沫化的跡象。

末日博士:投資多元化 避免資產崩潰

有「末日博士」稱號的投資家麥嘉華(Marc Faber)指出,目前全球已經沒有安全的投資避風港,銀行存款不安全,美國國債現在也並非百分之百保險。他建議投資人盡量讓投資組合多元化,讓投資標的(請念「地」)不會同時崩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