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訊】10月14日財經速瞄

新iPhone熱賣 5C銷量遠遜5S

蘋果上月推出新iPhone後,雖然銷售火熱,但是iPhone 5C的銷量卻遠不如iPhone 5C,根據市場報告指出,九月底iPhone的銷量中,5S就佔了64%左右,而5C只佔27%,剩下的9%則由iPhone 4S拿下。

佈局退休生活 近半勞工願延後退休

根據最新民調指出,年紀超過50歲的美國勞工當中,高達82%的人表示為了賺取退休金,會繼續努力工作。此外,有4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願意繼續工作,延後退休。

印度物價創新高 央行或再升息

印度的通貨膨脹指數創下七個月來新高,9月份的通脹指數達到6.46%,主要原因來自蔬菜價格的大幅上揚,洋蔥價格更是增長322.94%。印度物價持續走高,也讓印度央行很可能再次調高利率。

智能手錶市場衝多高?iWatch是關鍵

市調公司Digitimes發佈報告指出,如果蘋果在明年推出智能手錶iWatch,將會帶動2014年全球智能手錶銷售量提高到592萬部﹔如果蘋果沒有推出iWatch,則智能手機市場規模將只有182萬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