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你也能如此成功

【新唐人2013年10月13日訊】 她被從表演學校開除,通知上說這將浪費她的時間,因爲她太害羞,無法全力投入表演——她就是露西爾•鮑爾(Lucille Ball),美國最受歡迎、最具影響力的演員之一,被譽為美國文化一個時代的象徵。

他們被戴卡唱片公司回絕,人家說,我們不喜歡你們的音樂,你們的吉他音樂正在衰落——他們就是甲殼蟲(披頭士)樂隊(The Beatles),世界樂壇史上最成功最偉大的樂隊。

他曾是一名失敗的士兵、農夫和房產經紀人,到38嵗時他還去給父親做雑工——他就是尤利西斯•S•格蘭特(Ulysses S. Grant),美國第18任總統,傑出的軍事家和政治家。

他被從高中籃球隊刷了下來,他回到家,把自己所在房間裏哭——他就是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美國職業籃球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也是史上唯一獲得“世紀最佳運動員”稱號的籃球運動員。

老師說他太笨了,什麽都學不會,建議他去做可能適合他古怪性格的工作——他就是托馬斯•愛迪生(Thomas Edison),史上最偉大的發明家,他的1千多項發明中,包括留聲機、電影攝影機和鎢絲燈泡等,都對世界產生了極大影響。

被一家報社解僱,理由是他缺乏想像力,又沒有自己的想法——他就是沃爾特•迪斯尼(Walt Disney),是世界最大娛樂媒體公司——沃爾特迪斯尼公司的創始人,是世界最著名的的電影製片人、導演、劇作家、配音演員和動畫師之一,也是世界上獲得奧斯卡獎最多的人。

他的未婚妻去世,2次生意失敗,精神崩潰,他在總統大選中8次敗北——他就是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美國第16任總統,廢除了南方各州的奴隸制度,曾位列美國最偉大總統排名第一位。

如果你從來沒有失敗過,那你從來沒有真正生活過,因爲生活=冒險。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