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動漫控登場 上看12萬人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訊】今年的紐約動漫控(New York Comic Con)熱鬧登場,現場處處可見角色扮演的動漫迷和流行文化名人,還有大批參展攤位和藝術家。

據中央社報導,賈維茨中心(Javits Center)的紐約動漫控預料會吸引超過12萬粉絲來參加13日落幕的4天活動,相較於2006年首次活動只吸引3萬3000人。

本屆活動占地超過3個球場,內有超大型展覽廳。去年展出攤位和商品從會場常見的T恤、圖像小說,到古怪玩具及角色扮演服裝都有。

Twistory Entertainment Studios創辦人「鼬鼠」莫里森(Christopher Morrison)說:「你走過會場時會看到這麼多東西,簡直資訊過載。」

動漫控(Comic Con)原本只是動漫迷聚集的活動,但近年來如雨後春筍般暴增,加上社群媒體平台爆炸,現已成了大型盛事。這使得企業必須必須擴大參與,以招攬新舊粉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