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女將對決飛刀客 神乎其技?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訊】您一定看過別人打乒乓球,但是您看過用乒乓球拍接飛刀嗎?究竟為甚麼會有人這麼突發奇想呢?來看記者艾琳的報導。

你沒看錯,古龍筆下的小李飛刀,在現實世界出現了!

這是由六個瑞典人組成的Tumba Ping Pong團體,他們不但能用乒乓球拍來打高爾夫、打雞蛋,現在居然還突發奇想,用球拍,接飛刀。

玩命飛刀 神斬菠蘿?

影片中男主角,銳利的眼神,刀刀快、狠、準,射向女主角,讓人看了冷汗直流。

如此神乎其技的驚險表演,不但引髮網友瘋狂點閱,也讓大家紛紛好奇,這樣的絕技究竟是真是假?

美國著名報紙《今日美國報》(USA TODAY)也特別針對這支影片進行分析。

飛刀射出,波蘿迅速斷成兩截。等等,放慢鏡頭再看一遍,怎麼飛刀還沒到,波蘿就已經就斷成兩塊了呀?!

事實上,這場表演是真是假,似乎已經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能運用巧思與創意,在網絡上創造宣傳的奇效,這種行銷手法才是真正令人欣賞的門道。

新唐人記者艾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