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網:中共黔驢窮途的絕技——自絕之技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子報《環球時報》2013年10月9日的一篇解讀中國未來改革之路的社評,引起廣泛關注和討論。該文除了稱中國經濟和社會進步近三十年全球最大,以中國沒有發生前蘇聯、南斯拉夫及中東某些國家的社會變革為豪,故意掩飾中國日益嚴重的經濟危機、政治危機和社會危機,重彈對西方有學有不學,反對全盤西化的老調之外,再次大吹牛皮:「中國最終會是具體學習西方很多」,同時又是「另搞一套」的特殊大國,要「上演21世紀的人類政治絕技」, 並喻之為「休克療法」。

這番「絕」妙黨話,引起網友嘲諷,有的說它可與《解放軍報》的「宇宙真理」論並列。九評之二尖銳指出:「共產黨做的許多事都很絕。」那末,在天滅紅魔大限在即,已有近一億五千萬日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的情況下,它這頭窮途末路的黔驢所上演的所謂「21世紀的人類政治絕技」,到底會是些什麼玩藝兒呢?聽其言,觀其行。實在是沒看到它如今有什麼實際的「絕技」。如果硬要湊數,那也就是那麼二三件毫無新意的「新招」,可以說全是「絕命敗筆」。

一個是所謂的反腐,說的是「老虎蒼蠅一起打」。可審判薄熙來,六罪減為三罪,避開篡逆和活摘,聚焦到「反腐」包圍圈內,九牛擇一毛,不過是把老虎拍成了蒼蠅罷了。玩的是夠絕的,可結果呢,反腐的底牌走光了,憲法夢和中國夢「顯影」了,更多的老百姓瞧明白了,中共邪黨內部的左派、右派沒買賬的,習近平薄熙來同時發火了。

再一個是「錢荒」,也就是挽救經濟危機。有消息說,這是習近平的一個智囊人物設計的,目的是逼迫銀行就範,與中共中央保持一致,壓縮房地產泡沫。起作用了嗎?確實起作用了。可是,到底能起多大作用呢?有資料稱,地方政府總負債超過了20萬億,貪官捲走那麼多,這麼大的窟窿怎麼堵?靠賣地撈錢都順手了、上癮了、成風了、習慣了,正二八經地搞市場掙錢又不會,也懶得去費那個勁,貪官、裸官自有後來人,而且前浪推後浪,這麼大的一筆債誰還?連維穩大軍都吃強拆的肥肉吃饞了嘴、弄癢了手、勾住了魂。房地產泡沫一破,一損俱損,全完蛋。又要懶驢跑,又給饞驢減草料,這招,是夠絕的,可是,成嗎?效應,倒是已經出來了:陽奉陰違,一級騙一級的「升級」。照此下去,地方諸侯與紅朝中央的利益衝突會越演越烈的。不信,往下看吧?

還有一個就是「淨網」、「清謠」。《兩高》的《司法解釋》也夠絕的,可一出台,就被公眾譏笑為兩個二百五的勾當,被法律界斥為越權、違法,而且初戰慘敗。抓了個初中毛孩子,鬧出個國際大笑話。網暫時是「清淨」多了,但法律是雙刃劍,民眾「清謠」的大刀開始向黨媒的頭上砍去,中共騙人的歷史更廣泛更深入地被揭示開來。

這是為什麼?天要滅中共。中共今天的任何「絕招」都是「自絕之招」,任何「絕技」都擋不住中共絕跡。正是:

絕不改易絕命旗,
做絕壞事絕到底。
絕路走絕騙絕頂,
絕症瘋絕演絕技。
好人棄絕離絕境,
天地滅絕終絕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