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蜂群襲4歲孫 奶奶身體罩20分鐘被蟄身亡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10月3日,重慶市巫山縣騾坪鎮騾坪村72歲老人李安秀,帶著4歲孫女丹丹到位於大埡村的地里鋤草。但是,4歲孫女丹丹遭到馬蜂群的刺傷,聞訊趕來的奶奶撲在孫女身上20多分鐘,防止孫女在遭到馬蜂群刺傷。最後老人不幸離世。而孫女丹丹至今也沒脫離危險。

奶奶用身體護著孫女20多分鐘

大陸媒體報導,10月3日,巫山縣騾坪鎮騾坪村72歲李安秀,帶著4歲孫女丹丹到地里鋤草。突然,她聽到地邊玩耍的丹丹撕心裂肺的哭喊聲。

李安秀趕緊丟下鋤頭往孫女跑去,看到黑壓壓的馬蜂往孫女撲來,她趕緊解開外套扣子,一把包住孫女,撲倒在地,用身體擋住孩子,並向附近做農活的熟人求救。

鄰近的村民的形容,當時好嚇人,婆婆趴到地上把娃兒護起,整個背上、腦殼上,都是黑壓壓的馬蜂子,有兩指厚,還有蜂子追來,越來越多。

後來該村民抱起地邊的玉米稈點燃,在李安秀身邊圍了一圈,用煙熏馬蜂。但是,蜂子熏走了又攏過來,但是奶奶一直趴在那裡不敢動。

老人求菩薩保佑孫女

隨後,村民劉忠正、但清明用摩托車將李安秀和丹丹送到騾坪鎮衛生院。衛生院醫生髮現病情嚴重,建議轉往大醫院。

有村民表示,在送奶奶李安秀和孫女丹丹去醫院的路上,奶奶一直在求菩薩保佑孫女,「她說,『我自己死了不要緊,求菩薩一定保佑我孫娃好哇。』一路上都在這樣念。」

但是轉院到三峽中心醫院途中,李安秀老人永遠地閉上了眼睛。老人走了幾天,孫女丹丹還沒有脫離危險。

網友們祝奶奶一路走好

有網友留言稱,這才是偉大的愛,奶奶您走好!還有網友說,多好的奶奶,多有責任心的奶奶!安息吧!還有網友給小孫女留言稱,人們會漸漸淡忘這件事這個人,但孩子,你要永遠記住,誰用生命,換你生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