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情深也不能同床共寢」笑翻網路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大陸學校規定可是面面俱到,例如河南一高中要學生交「不犯錯誤」押金;無論春夏秋冬,遼寧省一小學強迫學生一天吃三支冰淇淋;溫州一高中同性之間交往過密也算違規。而在浙江一高中表示「同學情深也不能同床共寢」,還全校通報,引起網路熱議,不少網友表示自己被「笑趴了」。

近日,有人在大陸社交網站發帖稱,浙江慈溪市觀城中學高一(7)班兩對男小夥伴因同床共寢,受到全校通報批評處分!學校指出,學校床小,難以承受過多重量;同學情深,也不體現在同床共枕。而且希望學生們以此為鑒,嚴格遵守就寢紀律,切實提高安全意識等等。

事件被曝光之後,很多網友在網上發表自己的看法。

有網友表示,真是哭笑不得。但更多網友則表示這個通報實在太好笑了,有網友調侃:「校長懂太多了把~無辜的小青年們」。也有網友稱,同床怎麼了我大學了經常很好朋友誰呢,全校批評只會給學生造成傷害。還有的表示,學校既然知道單人床質量不達標,應該立即更換,但看起來應該只是擔心學生早戀找的借口!對於青春期學校應該多加疏導而不是單純處罰禁止,否則學生萬一產生逆反心理,可能只會起到反作用!學校應三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