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10月9日財經速瞄

金價大跌 全球央行虧很大

幾年前黃金價格處於高點,全球各國央行買了大批黃金,但現在金價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也讓各國央行持有的黃金市值大跌了5450億美元。不過,據估計,今年全球央行將再逢低買進350噸黃金。

IMF:美若縮QE 全球債市虧很大

國際貨幣基金IMF週三指出,如果美國政府開始縮減量化寬鬆貨幣政策的規模,或者是美國政府沒有提高舉債上限,造成長期利率上漲一個百分點,將為全球債券市場帶來巨大壓力,全球債市損失可能高達2.3萬億美元。

屏幕會彎曲 三星推首款曲屏手機

三星公司週三發佈全球第一款彎曲顯示屏手機,Galaxy Round,手機屏幕5.7吋,採取彎曲弧度設計,彎曲的屏幕也搭配了一些特殊設計,只要稍微移動手機,就會啟動不同的功能。

網絡廣告突破200億 小屏幕大吸金

今年上半年全球網絡廣告市場營收突破200億美元大關,比去年同期增長18%。其中,移動通信廣告市場更是大幅增長45%,營收突破30億美元,也反映出市場越來越重視手機小屏幕的廣告吸金威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