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未成年少年倪坤 合法利益被侵占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訊】倪坤的上訴案,於2013年10月9日下午2點在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龍爪樹法庭公開審理。

縱觀整個案件,只能說明一個問題,北京鑫鴻運拆遷服務有限公司,沒有按照拆遷條例的規定對未成年少年倪坤進行補償安置,14歲的倪坤,打小父母離異,(母親考打零工生活,母子二人生活極其艱難)。

父親病逝於2010年12月死於癌症,倪坤還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年近30歲,他們的戶口所在地,北京市丰台區小郭莊,原戶口本上只有父子三人。父親留下公房一間18平方米,自住私房40多平方米,因為倪坤的母親為外地農村戶口,考慮到倪坤尚小不能承租公房,哥哥和母親商量,公房由哥哥繼承、自住私房由弟弟倪坤繼承。

2010年11月30日,北京市丰台區軌道交通工程徵地拆遷指揮部辦公室及丰台區人民政府宛平城地區辦事處致地鐵14號線工程被拆遷居民一封信中,告知該處將進行拆遷。倪坤和母親高興不已,一直等到拆遷結束,也沒等來對倪坤的安置補償,令人不解的是,倪坤尚有40多平方米的自住私房和戶口。

在一審庭審中,才發現,戶口在冊3人(父親倪洪武去世後,戶口未註銷),實際居住4人,另外標明兩個在此居住的人,從來沒在此住過,而且在其它處,有合法居住樓房,另有出租房等。北京鑫鴻運拆遷服務有限公司,強加兩​​個居住人,這兩個不在此居住的人是否侵占了倪坤的利益,這其中的奧妙只有拆遷公司的人明白,俗話說,無利不起早。倪坤母子生活極其困難,倪坤合法利益被侵占。懇請相關部門理應查清事實真相,返還未成年人倪坤的合法利益。

讓弱小的倪坤感受到社會的公正與溫暖!

乘車路線,龍潭湖750、352路龍爪樹下車即是。

倪坤的姑姑倪紅雲

電話: 13264480071

電話: 13264480071

  2013.10.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