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下起鈔票雨 數萬百元大鈔從天而降遭哄搶

【新唐人2013年10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十一長假的最後一天,長沙湘府中路一小區的居民樓上突然飄下數百張百元大鈔,十多位市民們10分鐘内哄搶完畢,但截至昨天晚上仍沒有接到失主的報案。

据大陸媒體報導,10月7日上午9點左右,長沙湘府中路岳泰理想城小區1棟2單元,有住戶從樓上撒了至少上萬的百元現金。周圍居民發現后立即開始哄搶,短短10分鐘,幾百張人民幣就被哄搶一空。目擊者回味粉店老闆張先生稱,他看到有個路人撿了好幾分鐘,估計能有兩千多塊。還有其他十多個市民參與哄搶,飄落的錢應該有三万元左右。但据該小區物業保安稱,具體數目仍無法知曉,有的稱一万元左右,有的卻説有三、四万。

發生撒錢事件的居民樓是一棟18層高的建築,當時住在該棟11層的居民稱,有看到樓外飄落了很多百元現金。因此這棟樓的保安挨個詢問11樓以上的業主,部分住戶表示不知情,還有一部分則無人應答。

對於至今仍無人報案一事,則有網友猜測,「貪官,怎麽報案」、「是貪官和情人吵架,他們不敢出來說」、「可能是貪官在家藏來路不明的錢不小心掉下一點,呵呵!」

也有網友感嘆「神州大地,處處創奇聞。」

「在天空中撒錢總比捐給紅十會好,最少這錢也到了老百姓手裏。」

「古人夜不閉戶,路不拾遺,經過文化大革命以後,現如今古樸淳風蕩然無存,悲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