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砲逆轉 道奇晉國聯冠軍戰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今天以系列賽3勝1敗的戰績,4年來首度挺進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

據中央社報導,在分區系列賽第4戰8局下,3比2領先的勇士隊推出卡本特(David Carpenter)上場想守住勝利,不料他面對的道奇首名打者浦格(Yasiel Puig)馬上給他下馬威,先賞了支右外野邊線旁的2壘安打,接著烏力貝(Juan Uribe)在2好2壞時大棒一揮把球送出全壘打牆外,道奇4比3力克亞特蘭大勇士(Braves)。

烏力貝8局下的2分打點全壘打,為道奇(Dodgers)今天在道奇球場(Dodger Stadium)球賽後半段的一波反攻劃下完美句點。這是烏力貝生涯第2次在季後賽比賽的8局之後,敲出超前比分的全壘打。

詹森(Kenley Jansen)9局上成功關門,道奇6年來第3度挺進季後賽第2輪。

道奇下一輪將遭遇國聯另一組分區系列賽的勝出隊伍。聖路易紅雀(Cardinals)今天擊敗匹茲堡海盜(Pirates),系列賽扳成2比2平手,兩隊將進入殊死第5戰一決生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