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租賃 1小時要價1.2萬美元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訊】總部設在歐洲的飛機租賃業者VistaJet,提供以鐘點計的飛機租賃服務,每小時租金為9千歐元(1.2萬美元)。

據CNNMoney報導,VistaJet提供的鐘點計飛機租賃服務,即使要價不斐,客源仍持續成長,公司創辦人兼董事長弗洛爾(Thomas Flohr)表示,每年營收成長率多達25%。

由於看好企業家和商務人士追求頂級服務的需求,VistaJet正致力拓展在美國的飛機租賃版圖,希望以小時計費作為獨特賣點來增加客源。

弗洛爾說,客戶租賃飛機就無須承擔購買飛機帶來的資產風險和維修費用,且VistaJet旗下所有飛機都是全新機型,能提供客戶獨一無二的頂級服務。

目前在全球擁有41架飛機的VistaJet,客戶群遍及歐洲、俄羅斯、非洲、亞洲和中東,除倫敦和紐約等大城外,蒙古烏蘭巴托等偏遠目的地也是使命必達。

VistaJet上個月還為美國部門訂購12架全新龐巴迪(Bombardier)噴射機,挑戰市場龍頭、也是巴菲特旗下的NetJets。

預測國際公司航太分析師賈羅沃斯基也看好VistaJet獨特的事業模式,「客戶不用再煩惱擁有飛機的頭痛問題,還可享有全天候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