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九成成年人有手機 智能手機上網成趨勢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訊】隨著科技的發展,使用手機的人口在逐漸的上升,尤其是智能手機。最近美國皮尤研究中心發佈了一份報告稱美國九成成年人使用手機。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

提起手機,通話短信這些基本功能已經不能滿足今天大部分的用戶需求了。上網查詢資料、拍照攝影、在應用程序上交流信息已經成為時下手機用戶的常用功能。美國權威調查研究機構皮尤研究中心最近在報告中顯示,91% 的美國成年人都使用手機,而其中 57%的用戶使用智能手機上網功能。

市民拉維尼亞:「我用手機為電腦下載東西,還有孩子的東西,孩子學習的東西,導航功能為現在正在用。」

智能手機的GPS功能還是這個媽媽找孩子的好幫手。

市民拉維尼亞:「他們說他們在一個地方,但其實在別處玩,我就在手機裡輸入,他們的手機號碼,然後我就開始追蹤他們。」

功能強大,智能手機讓手機用戶愛不釋手。

市民史考特:「我時刻都在查看手機,應該每天要查看幾百次,一定有。」

在智能手機已經深入的滲透到人們的日常生活的今天,人們很難想像沒有手機的生活。

上海商人曹先生:「你可以想像沒有手機的世界嗎?不可能!沒有手機的日子不可能過下去。」

掌上設備就能輕鬆連接世界。信息全球化的發展使得智能手機擁有越來越多的使用者。

新唐人記者李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