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引力》票房破記錄 輕鬆奪冠

【新唐人2013年10月07日訊】描述兩名太空人漂流太空的3D驚悚片《地心引力》(Gravity)口碑和票房亮眼,被影評盛讚展現的零重力的特效,也有人說桑德拉.布洛克可能(Sandra Bullock)將憑藉再度問鼎奧斯卡影后,其中該片墨西哥知名導演和阿方索.卡隆(Alfonso Cuarón)曾經一直想當宇航員,他也是該影片的編劇,應該也是本片成功的一個因素。下面請看蘇湘嵐帶來的週末票房榜。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和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y)主演的新片《地心引力》(Gravity)果然是重量級,本週它不僅北美票房排名榜首,而且還打破了2011年電影《靈動 鬼影實錄3》(Paramornal Activity 3)所創的秋季首映週票房記錄。下面一起看看週末票房榜。

《地心引力》(Gravity)排名第一,北美票房收入5555萬美元($55,550,000)。該影片在全球已有2740萬美元的進賬,總收入幾乎達到它1億美元的成本開支。曾經因為《人類之子》Children of Men)而獲得奧斯卡最佳編劇和最佳剪輯提名的導演阿方索.卡隆(Alfonso Cuarón )這次把愛情和驚怵放在了離無邊宇宙最近的地方,彷彿縮短了人類和宇宙的距離。兩名重量級演員桑德拉.布洛克和喬治.克魯尼兩個人的“無中生有”的演出,給影片增色許多。影片的視覺效果不容置疑,被影評們一致認為是全新想像的產物,甚至讓人在影片的宇宙中流連忘返。Cinemascore 影迷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絡影評平均分數是94%。

《天降美食2》(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排名第二,票房收入2150萬美元($21,500,000)。

新片《逆轉王牌》(Runner Runner), 排名第三,票房收入760萬美元 ($7,600,000)。明星本.阿弗萊克(Ben Affleck)和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傑瑪.阿特登(Gemma Arterton)
和光艷的哥斯達黎加都無法挽救影片充滿漏洞和輕可預料結局的編劇,反而讓觀眾對影片的人物本身失去了該有的關注。

Cinemascore 影迷統計分數是C。主要網絡影評平均分數是39%。

《囚徒》(Prisoners)排名第四,票房收入570萬美元($5,700,000)。

《極速風流》(Rush) 排名第五,票房收入440萬美元($4,408,000)。

本週票房前十電影的總收入是1億1156萬多美元($111,569,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知行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