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動物園5天丟72個孩子 廁所門前系高發區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中共十一期間,除了人多、車堵、髒亂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孩子容易走失,據稱從10月1日到5日,5天內北京動物園內共發生丟失孩子事件72起,而廁所門前是事件的高發區。

雖然大陸北京現在深受霧霾天氣的影響,到處都是灰塵,但是由於很多出門旅遊的人不能隨意改變行程,只能是與毒霧并行繼續遊覽。而北京動物園是很多有孩子家長熱衷的景點,但是也是最容易發生丟孩子事件的地方。

據大陸媒體報導,據動物園客服部門統計,截至6日上午10點,動物園共走失遊客72人。熊貓館和廁所門前是最集中的「丟人」區域。72名孩子中,有三四成的孩子都在這兩個區域中丟失。像獅虎山、大象館等地都是比較容易丟失孩子的地方。

很多網友也在網上發表自己旅遊帶孩子時的緊張心情。

此前有網友稱,自己帶兒子去北京動物園,差點被人販子拐走!提醒有寶寶的家長,千萬要小心!保護好自己的孩子!有網友回復稱,自己也碰到過一樣的事,直接牽著他孩子就走,他當時差點動手,被他媳婦阻止了,就在動物園。也有網友表示,十一帶孩子去動物園玩兒這玩意兒不就等著丟孩子玩兒呢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