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中學生撬掉政府門口的「為人民服務」

【新唐人2013年10月6日訊】今天(6日)下午網友微博上晒出一張幾年前震撼人心的照片,微博說:事發江蘇邳州,政府強制征學校的地。然後中學生們到政府門口聚集,撬掉了政府門口的「為人民服務」。早就該撬掉了!明明是在為利益集團服務,卻美其名曰:「為人民服務」!都騙了半個多世紀了!該結束了!

微博中沒有說明事情發生的時間,不過,有網友跟帖說,事發3年。

此外,還有網友說,事件的起因是農村進城教師為爭取財政工資、正式身份而罷課,學生趕去助威,當晚事情已解決:所有農村進城教師,一律財政發工資,有編製。

事件具體原因尚未得到證實。

網友紛紛跟帖表示敬佩,後生可畏,好樣的!不論什麼起因,都說明這群中學生夠厲害的!從這些青年人身上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為人民服務」背後暗藏的殺機

時事評論員王國行的評論文章指出,毛澤東提出的「為人民服務」口號,民眾很容易誤會成「為民眾服務」,實在是一廂 情願。

因為在中共概念里,「人民」是個政治概念,它在不斷的變動和更新,是隨著國內外形勢和中共需要而變化。

比如說,在國共內戰時期,中共為了爭奪更多的幫手,所謂「民族資產階級」、「開明地主」也可以是「人民」;當它掌握了政權以後,這些人就是「階級敵人」了。

又如,在「文化大革命」中,不馴服的「知識份子」也成了「階級敵人」,從「人民 」的隊伍清除了出去。

再如,在「六•四」事件中,本來也是屬於「人民」的大學生們,也成了「階級敵人 」,被「人民子弟兵」屠殺在天安門廣場。

從上邊可以看出,站在中共的角度,它自己才是「人民」,就是自己的「鐵杆」追隨者,一旦背叛,那也是「敵人」。

所謂的「為人民服務」,就是「為中共服務」。

如果我們進一步對中共這個邪教組織剖析,在它內部派系的鬥爭中,其實都也是視對方為「階級敵人」的,絲毫也不手軟,向來拚個你死我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