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好去處——錦山人參節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訊】社區廣角鏡(312)自古以來,人參優良的藥效就受到人們的認可和肯定,雖然,人參的栽培遍佈世界各地,但是韓國人參的質量和功效卻遙遙領先,韓國人參含有的更多的皂角苷,藥效更為顯著。韓國錦山的人參慶典帶領你體驗人參的故鄉。

炸人參、參雞湯、人參粥、紅參面膜……到處都是人參,彷彿走進了人參的世界,這就是在韓國忠清南道錦山郡舉辦的錦山人參慶典。今年,是第33屆錦山人參慶典,在錦山人參館廣場和人參藥材街一帶舉行,許多遊客來到這裏尋找錦山人參。

錦山文化公報觀光課科長金貴東:“因為錦山生長氣候條件和土質非常適合人參的生長,因此它的皂角苷含量非常高。”

在人參展示館裏人參廠家齊聚一堂,展示自己的人參產品,遊客們可以在這裏選擇自己喜愛的人參產品。在健康體驗館裏遊客們可以體驗韓醫學健康診斷,聽取人參保健講座,在活動中了解人參的保健價值。

錦山美容 支部長樸永姬:“紅參有再生功能,可以減少皺紋,達到美白效果。”

來到人參慶典,當然少不了美食炸人參,炸好的人參外酥裏嫩,略帶苦味。許多人被他的美味所吸引。

除了美食以外,還可以看到韓國傳統街頭賣藝表演,製作傳統手鏈,體驗挑選人參子,製作人參酒等活動,整個一條街熱鬧非凡。

錦山人參有1500年的種植歷史,佔韓國人參總產量的80%,是韓國最大的人參產地。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錦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