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婚宴無期 心在一起就好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訊】吳尊日前公布已結婚生女,有些人批評吳尊瞞婚多年、不說實話,但吳尊的高人氣並沒有因此而下滑,新書2日上市,2萬本已搶光。

據中央社報導,吳尊新書「決定勇敢:做你喜歡的事,啟動內在的15個創業天賦」簽書會今天在台北舉辦,現場500名號碼牌10分鐘發完,甚至有粉絲前一晚就開始排隊。

其實吳尊公布婚事以來,他心情也相當複雜,但他今天看著這麼多粉絲不畏風雨到場支持,非常感動。

媒體報導,吳尊當時結婚只由親人見證,沒有宴請朋友,他有打算補辦慶祝派對。吳尊今天解釋,還沒確定時間,但時間對了就會辦,「其實老婆沒有特別在意婚禮的東西,她覺得只要大家心在一起就好」。

問及老婆現在的心情?吳尊表示,老婆心情一直都蠻好的,這種事情假如要跟大家講,他們都抱著想分享的心情,希望大家祝福;不過,受到媒體大篇幅關注,老婆比較不習慣,會比較辛苦。

飛輪海成員辰亦儒今天也義氣相挺,主動跨刀主持簽書會,他還趁吳尊上台前,猛開吳尊玩笑,好交情經得起挑戰。辰亦儒開玩笑說,終於知道吳尊為什麼要離開飛輪海了,男人為了家庭是應該的,只是害他3年不跟吳尊聯絡。

由於有些人批評吳尊瞞婚多年、不說實話,因此他上台後,辰亦儒也故意說,「不管怎樣都是我們的錯,要我陪你鞠躬道歉嗎?」逗得吳尊笑不停。

曾見過吳尊老婆的辰亦儒說,和吳尊相處這麼久,這些都是預料之中的事情,吳尊是個傳統的男人,幾歲結婚、成家立業都談過,「他很努力朝人生那一步邁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