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強料事如神 央視強邀談愛國不播出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中共喉舌「央視」近期在街頭海采「愛不愛國」的話題,並把採訪對象擴大到來自不同行業的公眾人物。網路名人、房地產商人任志強在微博上透露,央視記者就「愛國話題」對他進行了採訪,不過他料到央視即使採訪了也不會播出他的回答。結果,果真如此!

被稱為「任大砲」的知名地產商任志強在微博上說:央視九月二十八日到辦公室採訪我。

我說:採訪你們也不播。央視小記者說:會播。

問:什麼是愛國?答:努力批評政府的一切錯誤,以讓這個國家中的人民生活的更好,享有更多的權利和自由。問:怎麼證明愛的深度?答:批評的越重,愛的越深。放欲政府濫用權力的,恰恰是最不愛國的行為。

最後,央視並沒有播出對任志強的採訪。

北京時政評論人士華頗認為,任志強的這個回答是央視眼中的異味雜音,中共當局不希望有更多的人聽到任志強的愛國方式,不被播出是必然。

華頗說:「他的真實意圖——黨國不分,就是「愛國即愛黨」,想達到這個效果。但是現在人們已經很清楚了,國家是國家,黨只是管理統治國家的一個群體,我愛這個國家並不等於愛這個黨,我們愛這個國家,是愛國家的山川大河,愛這個國家的人民,愛這個國家的悠久傳統歷史,並不是愛一群人。」

很多網友對這一不被播出的愛國言論也紛紛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要飛1019:這段如果播了,表明政府愛國,希望國家好,如果不播,則表明……

最愛草莓味兒:太贊了,在這麼個一黨制的國家裡,有人刻意的把愛國和愛黨愛政府扭曲在一起,其心可誅!

你想幹什麼dong魯光:真話能播嗎!?一個荒誕無恥的國度。任由荒誕無恥這樣下去,這個國家還是個國家嗎?黑社會組織也做不到的。就這樣還有天天看領導們表演正能量,奇迹啊。我都為他們感到無恥。

秋風_落葉掃:國家不過是少數人或某個政黨的統治的工具。聽指揮的不一定愛國,對著乾的不一定不愛國。歷史的長河中,統治者一輪一換,唯有百姓是不變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