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光技術 韓國『國際光產業展示會』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訊】因能源問題全世界親環境LED產業備受矚目。韓國在這方面正嶄露頭角,今年光技術展示會彙集了所有光產業新技術,有的甚至有劃時代的意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光州是韓国的光產業之都。

10月2日,在韓國光州開幕的『國際光產業展示會』向人們展示了能主導世界市場的新技術。

此次展示會彙集了全世界 27個國家與光有關的電子,醫療,通訊等領域的200多個企業。

今年的展示會為節能的下一代LED、OLED等光產業和其他領域的結合,提供了摸索探討的機會。

光州市長,姜雲太:「光正成為所有產業的中心,不斷地與其他產業融合,新的市場會打開。是個藍海策略。光州正成為光產業中心,不僅是光州,而且成為韓國未來支柱性產業。」

很早就進入光產業領域的韓国10年間共投入了一兆韓元,現在已經具有相當的競爭力。

在展示會開始之前,光產業與汽車產業簽署了巨額合作協議,這是光產業為成為韓国核心產業作準備的一環。

韓国光產業振興會會長,李在衡:「(以明年為起點)我認為5-6年以後,或者10年以後 大多數照明會改為LED照明,因此會激發光產業無窮的潛在力。」

此次展示會邀請日本、德國、中國等海外知名企業來簽署訂單,預計會有很多實際成果。

光州市議會行政自治委員長,洪仁和:「光州是最初開發光產業的城市。所以在光州舉辦國際展示會的意義很大。 也可以通過它介紹光州。」

光技術領域覆蓋了電視 、智能手機、 顯示器、農業、醫療等產業,跟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密不可分。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韓國光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