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村民群毆被汽車碾壓 員警只攝像未制止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訊】近日,廣東惠州惠東的街坊爆料稱,在一起群毆事件中,眼見一名村民活活被汽車碾壓,出警的警察卻在現場行「注目禮」,對暴力事件不管不顧。

《南方電視台》對此事進行了報導。爆料稱,警察只忙著拍視頻取證。而面對外界質疑壓力,警方回應稱:出警人員未配槍,無法阻止,只能看著嫌疑人跑了。引發網民的熱議。

有網友稱,這是多麼令人震撼與反思,如果沒有現場圍觀者手機記錄下來,結果是怎樣?

mIn_rosy:竟然當了警察,就要責任有義務去保護每位市民,不要只是為了找份穩定的工作就去當警察。出了事還找借口,遇事又不動腦想,沒本事又不叫人。

Ez-8yan:0.0未配槍也是理由啊,找個好點的理由吧,雖然我們知道那些警察是怕死的。

李盈盈–:這麼大件事居然只有一個新警和一個輔警。

孟慶明v:精神上的麻木比身體上的病痛更可怕。

河南駐馬店居民被活活碾死 公安視而不見

9月27日,有網友在微博上轉發了在2011年發生的另一起令人髮指的事件。2011年1月3日上午,河南駐馬店正陽縣公安、水利部門強制在河道現場施工,一位居民前來阻止,被施工車輛撞倒軋在車下,活活碾死。現場的公安、水利部門工作人員視而不見。

據稱,在場幾十公安民警或冷漠而觀,或嬉皮笑臉,均拒靠近施救,挖機壓死人後不停機,還有十幾個身著迷彩服不明身份人員繼續強制施工。

一條在河南電視台都市頻道播出過的新聞,一個慘無人道的刑事案件,在媒體曝光之後居然悄無聲息,居然沒有引起外界的注意,是什麼力量在作祟?

但是在媒體公布了兩年的情況下,還無果,今年又發生了廣東惠州群毆事件中 ,警察不作為,引發民憤。

也有網友表示,為什麼還有人會對中共的警察抱有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