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訊】10月4日財經速瞄

財報公布 Twitter沒賺錢 市場吃驚

社交網站Twitter公布股票上市計劃書,財報資料顯示Twitter目前用戶僅有2.18億人,遠低於外界預期的2.4億。並且,Twitter到目前並未獲利,營收成長也放緩,今年上半年甚至還虧損了6930萬美元,讓市場感到吃驚。

三星獲利猛衝 手機最賺錢

南韓三星電子公布財報,今年第三季獲利衝到94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25%,高出市場預期。其中以移動裝置的銷售成績最為亮眼,今年第三季三星手機的出貨量高達8500萬部。

喬布斯過世兩週年 蘋果股價持續跌

週六,蘋果公司創辦人喬布斯即將過世屆滿兩年,但蘋果股價卻從高峰期的702美元,跌到現在的476美元。現任執行官庫克(Tim Cook)也被批評缺乏遠見,難以帶領蘋果走向未來。

全球糧價 連五月下滑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指出,由於糧食生產成本降低,全球糧食價格已經連續五個月下跌。然而,聯合國預測2013至2014年度的全球糧食產量約為24.9億噸,比先前預測短少了300萬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