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豪宅網上拍賣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訊】美國上千萬的豪宅可不是一般房產市場能遇到的。最近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一座價值3600萬美元的豪宅將要在網上從100萬美元開始拍賣。為此我們請豪華房產專家為我們講解一下。

歡迎來到約翰街160號,這棟豪華房產坐落於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這是一顆未開發的寶石
你一生只能遇到一次,有游泳池籃球場網球場,這棟房子裡可容納39匹馬。這些都是這棟房產的特色。

剛才您看到的豪華房產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因為它將要在網上開始拍賣,今天我們請來了豪華房產的經紀人Villacis先生為我們做介紹。

記者:「你好Villacis先生,今天很高興能邀請你來。」

Villacis先生:「非常感謝,我很榮幸。」

記者:「您能介紹一下房產的基本信息嗎?」

Villacis先生:「當然,這棟房產位於康涅狄格州的格林威治。坐火車38分鐘到紐約。具體地址為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約翰街160號。房產面積為18英畝以上,周圍環繞40多英畝的私人領地。房產還有39個馬房。你可以養39匹馬。該棟房產最有意思的是,你可以將整棟房產分為五個部份。這就是說你可以有五個家在這18英畝的範圍內。」

記者:「那價格呢?」

Villacis先生:「之前的價格是3600萬美金。因為銀行收回了房產權,現在要拍賣出售。而拍賣底金為一百萬美金。」

記者:「在購買房產的時候,大多數的投資者把地理位置作為重要因素,尤其是中國投資者,您能介紹一下該套房產的地理位置信息嗎?」

Villacis先生:「如果你在谷歌上搜索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你會發現這個城市是美國最富有的城市之一。這裡有明星、億萬富翁,我在最近的雜誌上看到全美400個億萬富翁,有5個都居住在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所以那裏是非常富有的區域。同時,學校系統也非常的優秀,是全國首屈一指的。」

記者:「誰有資格參加拍賣投標?」

Villacis先生:「參加拍賣投標你只需要一個資金證明,一封能證明你銀行存款超過100萬美金的證明信。你還要支付給我們2萬5千美金的首付押金。這2萬5千美金的押金是可返還的。如果你沒贏得投標,你就能得到資金返還。」

記者:「在中國的中國人,我指的是不是美國國籍的中國人能參加拍賣嗎?」

Villacis先生:「當然,當然。現在我們就有一些來自俄羅斯和中國的投資者對這棟房產感興趣。他們提供了公司,可以開設LLC或者他們國家的公司提供資金證明。你可以匯款,不需要用信用卡,只需匯款到拍賣公司,這樣他們就可以進行下面的程序。所有的手續都非常的簡單。拍賣從10月15日開始到17日結束。式網上拍賣。」

記者:「可以去參觀房產嗎?」

Villacis先生:「當然,我們每天都安排的有房產參觀,這週末我們開放參觀。週六的上午11點到下午4點10月5號。在那裏的4-5個小時裡,我們會充分展示房產。如果有人那天不能來參觀,我們還會再安排展示的時間。」

現在是在美國投資者類房產的巨大商機。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費爾菲爾德縣是美國經濟大蕭條期間最後一個房產貶值的地區,也是第一個房產復甦的東海岸地區。所以你有機會在房產低價的時候買進,當房價回漲之後,你就會對自己的投資感到非常高興的。

記者:「謝謝你的分享。」

Villacis先生:「謝謝你請我來,我很榮幸。」

記者:「聽了Villacis先生的介紹,想要投資的您有沒有動心呢?更多詳情可以資訊優勢地產集團顧問。感謝您的收看,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