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卡倫」來襲 多州政府嚴陣以待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訊】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消息,星期五早上,熱帶風暴「卡倫」的中心位置來到密西西比河河口以南295英里處,以每小時10英里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動。預計「卡倫」星期六將會登陸,目前在風暴範圍內的各州政府正採取措施,嚴加防範。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預計,熱帶風暴「卡倫」在週五增強為颶風,星期六會在路易斯安那東部與佛羅里達走廊(Florida Panhandle )之間登陸。

為了提防「卡倫」將給墨西哥灣沿岸帶來的豪雨以及巨浪,可能受影響的州政府已向民眾發出警告,佛羅里達州、路易斯安那州宣佈進入緊急狀態,阿拉巴馬州政府則呼籲民眾不要靠近海邊。

而在華盛頓DC,聯邦緊急措施署(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招回放無薪假的員工,為「卡倫」來襲,做好準備。

此外,能源公司也撤離了在墨西哥灣石油和天然氣平臺工作的人員。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