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醫改網上交易開始 狀況連連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訊】奥巴馬新醫保剛剛在網上開始交易,就因為造訪人數劇增,造成了網站癱瘓。我們的記者撥打了紐約州政府網站的熱線電話,發現新健保的購買流程並不順暢。

記者:「今天是奥歐巴馬醫保改革實行網上交易的第二天。而新健保購買的流程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狀況。」

10月1號是紐約州奥巴馬醫保改革實行網上交易的第一天。始料未及的是首日網站點擊量破千萬,直接導致州政府網絡系統不堪重負,出現失靈和無法連接的現象。

網頁登記長時間沒有回應,記者嚐試撥打了網頁提供的多語種熱線電話。電話客服代表也承認網站運行有問題。

我們現在遇到了技術問題。

我們建議您稍後再試。

而對於網頁何時恢復正常,對方表示不確定。

沒有確切時間。

我們只能建議您不停嚐試。

直到能在網站註冊。

客服代表還介紹了一種郵寄申請表格的方法來註冊,但是紐約州政府暫時沒有相關服務且不能確定何時有此服務。

不幸的是我們不知道何時才會有此項服務。

除了信息不詳,關鍵詞不熟悉和翻譯不準確也出現在了此次的電話採訪中。

甚麼叫“導航員”電話?

導航員“Navigator”被電話在線翻譯員譯作了Pilot,造成了信息誤解。

這是Pilot 計劃?我是說Pilot電話嗎?

Pilot電話是甚麼意思?

整個電話採訪時間長達18分鐘,而等待時間將近7分鐘。在網頁無響應,電話長時間等待和得不到明確答復的情況下,想要儘早購買保險的民眾還需要一些耐心。

新唐人記者李蓮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