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訊】財經速瞄1002

家庭金融資產排行 瑞士奪冠美第二

安聯(Allianz)集團發表《全球財富報告》,分析各國平均家庭金融資產金額,第一名為瑞士,每人平均金融資產淨值達14.18萬歐元﹔第二名是美國,人均金融資產淨值為10.07萬歐元。台灣排名第八,是兩岸三地表現最佳的地區。

企業現金誰最多?蘋果荷包最厚

投資機構穆迪(Moody』s)指出,美國企業持有的現金總額為1.48萬億美元,比去年增長了2%。其中,最有錢的是蘋果公司,蘋果手中持有的現金高達1470億美元,佔全美國企業現金量的10%。

美九月新增16.6萬工作 略低於預期

人力資源公司ADP公布報告指出,九月份美國民間企業新增的就業機會為16.6萬個,低於經濟學家原先預期的18萬。其中,中小型企業創造了10.2萬個工作機會,大型企業則創造了6.4萬個新工作。

Twitter上市在即 近期公布財報

社交網站Twitter的股票上市計劃越來越公開化,內部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已經僱用多家銀行,準備在近期內對外公布該公司的財務資訊,為股票正式上市做好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