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天安門放砲 當局維穩如臨大敵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訊】繼10月1號大量訪民湧進北京天安門廣場拉橫幅、撒傳單、放鞭炮之後,2號,訪民們再次組隊前往天安門放禮炮、撒傳單,當局出動大量維穩人員抓訪民,請看報導。

中共「十一」期間,來自中國各地的大量訪民湧入北京,為自己討說法、喊冤。10月2號,山西訪民景山、遼寧訪民姜加文,以及浙江訪民瀋志華等,再次前往天安門放禮炮、發傳單。這是他們兩天來第二次組隊前往。

中國山西訪民景山:「昨天1點半,放的是禮炮,上來好些公安,我們不到20個人,當時在那抓了9個人,抓到久敬莊,我跑出來了。」

訪民景山透露,今天他們一行10多人還要去放炮鳴冤。浙江在京訪民瀋志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1號發材料時,遭到警察的毆打。

中國浙江訪民瀋志華:「我們在天安門積水橋發材料,(昨天)我的手臂被打傷了,昨天發材料地上一大層,又不是我們幾個,幾千人都有,我們現在準備再去,還要去撒材料。」

據湖北訪民阮積忠透露,現在當局在北京街頭到處抓訪民,地方當局派出的截訪人員也多,各地在京的很多訪民都躲了起來,可是,也有很多訪民被抓,「馬家樓」、「久敬莊」黑監獄已經人滿為患。

新唐人記者田淨、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